不管你爱不爱赌, 我都希望你看一看这篇文章.

我是个爱赌的人.  因为我觉得, 赌博可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.  想想看, 如果我们可以赢的很高兴, 输也输的很快乐, 那不是很好吗?  我们会花$50去Disneyland, 为什麽不可以花$50去赌呢?  当然赌博带给你的刺激或快感可能没有主题乐园来的多, 但是赌博本来就是娱乐的一种.  只要我们可以接受它是一种娱乐而不是罪恶, 就可以赌的很快乐.

怎麽样输的很快乐?  输的不多就会很快乐.  我常常在办聚会的时候加一些赌博的游戏, 每个人总共只花个一两块美金就能玩.  你去哪裡可以找这麽便宜的娱乐呢?  这样的费用赌输了也不会很难过.  如果你常常置身于赌输了会很沮丧, 或是会影响正常生活的情况, 那是真的有问题.  我也不希望看见如此, 但是我希望一系列的文章能让你知道这样赌不是件好事.

赌的罪恶, 来自于欺骗和无知.  因为有人被骗了所以输了很多钱, 因为有人不知道会输很多钱而下去赌.  所以慢慢的, 很多人都觉得赌是罪恶的.  我承认是如此, 但是正因为如此, 我觉得我们有义务让大家多了解赌博.  这一系列文章我会介绍一些赌博的知识和技巧.  相信当你了解之后, 你对赌博的观点会很不一样.  赌博可以是(本来就是)一种公平的竞争和游戏.

假设我们抽一张扑克牌, 出现J, Q, K, A算你赢, 其他算我赢.  或是, 我们玩丢铜板的游戏, 每次十元, 出现正面你就赢, 我另外给你五元.  反面的话十元是我的.  这样的游戏你玩不玩?  应该不会吧,  你知道这是不公平的.  第一个游戏, 你只有4/13赢的机会, 不到三分之一.  第二个游戏看起来公平, 其实并不.  你赢的机率有一半, 但是赔率只有50%.  换个方式想, 你输的比赢的多, 你怎麽会赢呢?

我们定义:
报酬率 = 机率*赔率/赌金            扣除率 = 1 - 报酬率

上面的第一个例子, 假设是一赔一, 报酬率是 4/13 * 1 / 1 = 4/13 = 31%.  第二个例子, 报酬率是 1/2 * (1+50%) = 75%.  完全公平的赌博, 报酬率应该是100%.  我们在赌的时候, 即使没有100%的报酬率, 也应该尽量找越高越好的.  大家都知道这个概念, 但是很多时候人们真正在赌博时却忽略了类似的情况.  比如你跟高手打麻将, 你知道他70%的机会都赢, 那你跟他打干嘛?

在赌场, 没有一种赌博的报酬率是100%.  当然, 我们喝他免费的饮料, 用他所有的设施, 是应该付出一点.  但是我们可以找报酬率高的游戏, 像是21点(Blackjack), 宾果(Bingo), 电脑梭哈(Video  Poker)和掷骰子(Crap).  这些游戏的报酬率都在96%以上.  你知道吗, 我进出赌场几十次从来没玩过Big Six Wheel, 因为报酬率只有75%到89%.  如果你像我一样没什麽钱, 不需要去拼哪些吧!

但是赌场还是一个好地方.  怎麽说呢?  以拉斯维加斯来说, 所有的赌博机器都是经过检验的,  它说中奖率95%就是95%.  赌场裡大部分的游戏, 报酬率都在90%以上(除了Big Six Wheel, Keno和Race Book以外).  你不觉得去有制度的赌场比去民间的麻将间或是柏青哥店好的多吗?  如果你玩blackjack, $5一把, 一般报酬率约为98%(当然要遵照策略).  假设你一个小时内玩了120把, 你平均只会输$12($5*120*2%)!  如果你输超过$50, 统计上的机率不到20%!  如果我们可以花$50去一趟主题乐园或是吃一顿大餐, 当然也可以去赌场试试手气, 对不对?

只是要跟你说, 赌博不是不好, 赌场也不是罪恶的渊薮.  赌博本来就是一种娱乐, 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们赌的很快乐.  要赌的快乐有两大法门 - 用自己可以负担的钱赌, 和了解这个赌博的游戏.  这一系列的文章我希望可以对你有一点帮助.

转载请注明以上资料由www.Malaysia888.com(Malaysia888马来西亚人的赌博资讯站)所提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aysi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